首页
>永利新闻>今日视点

中国民主建国会yl23455永利支部成立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12-15 22:55 信息来源:民建yl23455永利支部 组织部

12月14日,中国民主建国会yl23455永利支部成立大会召开。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陈小平,yl23455永利党委书记洪庆华,杭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yl23455永利党委副书记贾秀英等出席会议。

 大会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民建yl23455永利支部的批复,听取了关于支部筹备工作的报告,选举产生了首届支部主任委员呂佳颖、副主任委员谢萍。

陈小平代表民建省委会对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yl23455永利党委长期以来对民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要求民建浙大永利支部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高标准开展支部建设。一是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画好团结奋斗同心圆。要做好人的工作、人心的工作,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二是提升履职能力,发出民建好声音。发挥好高校智力密集优势和人才集聚优势,精选调研课题,深入师生一线、经济发展一线开展调研,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发挥好建言资政作用。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树立民建好形象。主动做好会员发展工作,健全落实好相关制度,坚持从严治会。 

洪庆华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转公三年发展成果。他表示,民建yl23455永利支部顺利成立是学校全体民建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学校统战工作的一件大事,希望吕佳颖主委带领全体会员强化思想引领,凝聚奋斗共识,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特色优势,努力建功立业;加强自身建设,做到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练就过硬本领,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努力在教育教学改革和社会服务一线创造优异成绩,助力学校百强大学建设。 

郭清晔代表民建杭州市委会对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介绍了民建自1945年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成就。民建yl23455永利支部是继杭州师范大学支部后杭州民建第二个市属高校支部,民建市委会对此给予厚望,希望民建yl23455永利支部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工作,旗帜鲜明讲政治;发挥特色优势,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聚焦十好目标,争先创优打造特色支部。 

民建浙江省委会、市委统战部、民建杭州市委会、拱墅区委统战部、民建拱墅区基层委等有关领导参会。学校民主党派代表到会祝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