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永利新闻>今日视点

杭州市委副书记马小秋来校调研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22 10:05 信息来源:宣传部

12月20日下午,杭州市委副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马小秋赴yl23455永利调研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挺膺担当”专题学习活动上,马小秋听取了永利师生的汇报交流。多位学生团员代表结合在校学习、参与支教、志愿亚运等经历分享了学习体会,团干部、青年教师代表先后交流汇报了我校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深入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的具体措施。

马小秋在充分肯定学校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成效后指出,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交给共青团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不折不扣抓好落实,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坚持党建引领,把握正确方向,用好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严格落实“七个一”相关要求,精确把握新时代青年运动主题;要发挥特色优势,打造品牌活动,坚持政治引领、以学促干、示范带动,立足青年主体,找准活动载体,精细化、特色化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加强成果转化,实现长效实效,总结固化提升主题教育优秀经验做法,把好机制、好做法吸收运用到夯实青年基础、服务青年发展等各项工作中去,探索青年事业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当天,马小秋一行还参观了“永利之窗”校史馆。学校党委书记洪庆华,党委副书记叶桂方,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师生代表参加。



文:罗云开,李筱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